義式車的設定真的好麻煩啊,也許是第一次用準備的時間真的花很多=..=


但組車的過程中還是很好玩的,在過幾天車子就完成了到時再請各位車友多多指教!!


100.07.24


標題原是快了~快了~我的義式車快生出來了,現在應該改成慢了~慢了~我的義式車要生不出來了


這一陣子公司業務多到自己能運用的時間不多,這台義式車的進度真的有點慢


目前只用好前翼的補強和偷輕,尾翼也只是大概的設定偷輕的動作也還沒動=..=


還有抵抗還沒做車殼還沒噴漆和義式車最重要的義式臂的材料還沒補齊~~冏


啊~~~最近這麼那麼多事時間真得不夠用了


這幾張照片是目前我的義式車的狀況~~






真的要好好趕一下進度了!!


2011.11.27正式完工~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開心啦!!


我的義式車終於完工了~拖了三個月才好真是有夠會拖的真該死


原本用的VS紅底盤被我鎖義是臂時鎖點被我用壞了,所以乾脆請澤軍幫我代工520傳動(我真的很懶~哈)


此車趁這次TOXIC辦全平面賽道實際跑過還不錯,但有一些地方還可以做得更好


這陣子有空再來修改此車缺陷


好啦~~看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老大的四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