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天氣熱玩生存真的是熱到受不了啊!!


光是要著裝衣服就濕一半了=..=(胖子真的是怕熱的ㄟ)


沒關係天氣熱我就來換輕裝EBR御用1961背心不穿PACA(嗯~~我玩生存真的算娘的我怕痛,上場一定會穿PACA但天氣熱我放棄了)


雖然有比較好一點但背心一插滿彈夾再拿起我的EBR掯~~我快熱死了(唉~~玩生存我的原則就是有沒有打到人一回事但上場就是要帥要有型啊~~哈哈哈)


每打完一場休息中喝的水都快1千毫升,我真的是水做的~哈哈哈


但天氣熱還是要玩因為每週都有一群好兄弟集合再一起玩槍喇低塞是多開心的事!!


啊~~~老天爺快給我到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老大的四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