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po關於四驅車的文章,沒辦法懶病上身~哈哈哈


這是針對這次四月一號小巨蛋TQ賽用出來的


因這次軌道速度不會太慢而重點在於上下摟的和跳台的穩定性


所以我不想讓車身動態太過於抬頭也順便讓車子跳躍著地更穩定


所以就用我之前用於MS的車身製震方式


MS製震:http://tw.myblog.yahoo.com/william-tu/article?mid=1014&prev=1016&next=1006&l=a&fid=16


流用在S2車上


有的車友可能會說做提燈(吊鐘)也不錯啊!!


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提燈因為換電池和馬達麻煩(我很懶的)~哈哈哈


效果如何目前還未測試待這星期比賽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2012.03.31更新


昨天到小巨蛋試車候車身的動態我自己不是很滿意


回家馬上在把後制震裝上後煞車向外拉伸


這樣的動作推估會在小好漢坡減掉一些速度但穩定性好一些


今天在來做最後得測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老大的四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