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有到小巨蛋跑"上三樓的快活"都用我的MS小紅大包車在跑非常順(哈~~很自以為)


但阿淺認真的跟我說"嗯~~是不錯但還可以更快",這..這..叫我怎麼受的了當下就決定紅頭給他洗下去


一洗完阿~~娘~~喂~~這會不會太快了MS紅頭馬達的封印被打開了,我的小紅就給他"飛向宇宙、浩瀚無 垠"一直給他噴出去,搞得我很想再買個MS紅頭換回來


回來又做了一些調整前煞車吃重一點,後煞就用兩片frp補強片兼防掛軌,目前這樣效果還不錯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這是小紅設定的照片



2011.6.13更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老大的四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